• 宣传处党支部书记以“战疫情、当先锋、做表率”为主题上专题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25 08:30:51    阅读:次    字体:【
  •       

    为切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和院党委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24日,宣传处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线上上党课活动,宣传处党支部书记谢山河以“战疫情、当先锋、做表率”为主题为本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谢山河同志通过大量数据和实事阐述了中国人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斗中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他强调,我们作为宣传系统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工作,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强化舆情监测与舆论引导,严密监测学院疫情舆情动态,加大防控宣传引导和有害信息处置,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工作。他要求,我们作为宣传系统的共产党员,要大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文件精神;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积极弘扬正能量,及时报道师生员工在防控疫情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先进事迹、典型人物;在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当好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真正体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活动结束后,宣传处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这场战“疫”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