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党总支认真开展“战疫情 当先锋 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20 13:45:21    阅读:次    字体:【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学院组织人事处《关于开展“战疫情 当先锋 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公安管理系党总支于312日晚上,在学院企业微信里开展了“战疫情 当先锋 作表率”主题党日视频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赵光伟同志主持。

        按照通知要求,赵光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宋奇飞同志领学了《中共公安部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叶仁荪书记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了《致敬!战“疫”先锋》宣传片和《党旗飘扬的方向》致敬抗疫先锋MV。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令,全体党员签订了“抗击疫情、党员先行”承诺书。

        在会上,赵光伟同志还传达了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并强调疫情期间注意事项和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这个关键时期,要学好《通知》精神,就是要提高认识、掌握要点,做到学深悟透;明确任务、提升站位,落实防控部署;切实把每项工作都落到实处,做到疫情防控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