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17 08:24:34    阅读:次    字体:【
  •       

    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近期,各党支部充分利用网络视频平台开展“战疫情 当先锋 做表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张强、程小白、周忠伟、周木岚、伍绍保、喻大荣、董洛民、赵武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线上主题当日活动,并带头参与活动各项内容。

    活动中,各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公安部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叶仁荪书记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收听收看了《致敬!战“疫”先锋》宣传片和《党旗飘扬的方向》致敬抗疫先锋MV等视频资料;围绕主题展开了讨论。

    主题党日,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确保了疫情期间党内政治生活不间断,激发了党员防控疫情、干好工作的实干热情,推动了我院党员教育管理水平提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院直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思想不乱、管理不松、工作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