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系党总支部线上开展“战疫情、当先锋、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09 08:56:57    阅读:次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6日上午,法律系党总支部线上开展“战疫情、当先锋、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网络会议的形式举行,首先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然后举行了《关于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承诺书》的签字仪式。

    会议重点是听取系党总支书记朱炜讲授《疫情防控战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的专题党课和系政委廖宝光就疫情防控所作的《履职履责,担当作为,迎接抗疫的全面胜利》专题发言。朱炜书记在党课中重点讲述了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党密切联系群众和我国实行单一制、公有制的优越性,体现了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超强。廖宝光政委在专题发言中要求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克服困难,尽责履职,推动“抗疫”和教学工作“两手抓,两手顾,双胜利”的深入推进,彰显法律人的素质高能力强和责任担当。

    最后是各位党员纷纷发表感言,不少同志还对自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郑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