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处党支部把“后”变“前”硬核战“疫”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09 08:56:34    阅读:次    字体:【
  •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齐心挥舞抗疫党旗。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同时作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勇当先锋,积极作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冲锋在前。一是严格推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围绕“五个一律”,严格把控进出学校人员,实行出入证管理,同时,对公租房(休息中转房)98户、院中村18户人家逐一上门走访登记,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了人员管理不留死角。二是严守师生“入口”安全关。牢牢把住食品采购、烹制、消毒等每个细微环节,严格动物类产品的进货渠道管理。后厨、售菜间、就餐区域严格实行一日多次消毒。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食堂提供快捷售卖专窗,供应外带套餐。三是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工作。组织人员每天上班前对办公场所、门岗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在公租房周边、办公场所、学生宿舍等地设立专用的废弃口罩收集筒,引导师生定点投放。车辆管理科不仅轮流24小时值班,确保抗疫期间值守教职工的公办出行顺畅,而且精心为车辆清洁消毒,为大家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用车环境。四医务人员严阵以待 。医护人员加强学习提高对疫情的处理能力,制定卫生所疫情工作预案,设立发热筛查分诊台、发热诊室及24间隔离观察室以应对突发情况,积极筹措医用防控物资,为开学将要到来的硬仗做好充分准备。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牢筑起保护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