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2-04 08:51:29    阅读:次    字体:【
  •       

    130,根据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公安厅的部署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我院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强和学院院长程小白分别对我院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张强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好相关工作措施,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对人员和车辆出入校园、值班值守、备勤安排、重要场所消毒、学生返校、教学安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