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系教师为学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10 18:05:51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根据学院关于加强期末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和法律系关于学习总结活动工作安排,18日晚,法律系廖宝光副政委在学术报告厅为法律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队干部、挂钩联系中队共计300多人,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专题以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时期社会治理的制度建设和实践为主线,梳理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指导下的中国之治发展历程,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中国之治”。

    廖宝光结合自身研究的课题和实际事例,旁证博引、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及其重大意义,进一步打牢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决心要认真学习、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