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讴歌新时代,唱响青春梦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27 12:13:01    阅读:次    字体:【
  •       

    1211日晚,江西警察学院“讴歌新时代,唱响青春梦”歌唱大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成功举行。本次歌唱大赛由院团委主办,治安系团总支承办。治安系副政委马晨刚、院团委副书记刘冲,何川、梁薇、余流、杨静、程瑾,徐居平、余娓娓、龚文洁等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节目清单

    第一轮合唱曲目1182211张芷昕、182131邱佩明
    《军港之夜》
     2
    182135张倦秋、189249陈晓
    《以人民的名义》
     3
    195120程仲伟、199303刘旭博
    《精忠报国》
     4
    191208王鑫、194111林莉
    《黄种人》
     5
    189336彭元坤、194206左欣雨
    《不忘初心》
     6
    175135周重山、196216陈蕾
    《龙的传人》

    第二轮独唱曲目

      张芷昕 《共和国之恋》

      林莉  《我相信》

      刘旭博 《我们走在大路上》

      周重山 《美丽中国走起来》

      张倦秋 《疼》

      陈晓   《逆行者》

      彭元坤 《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决赛共分两轮,第一轮为小组赛,6个小组共12位选手依次上台演唱,每组演唱完毕后由3位专家评委对同组两位选手进行投票,投票多者晋级第二轮,少者淘汰,并选出最佳组合奖一个,两人同时晋级第二轮比赛。此外,大赛还设“最佳人气奖”一名,现场公布得票数,得票者最多者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经过第一轮小组赛的角逐,有7名同学晋级第二轮,选手们风格各异,尽展歌喉,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选手们用他们精彩的表现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最终,张倦秋获得一等奖,彭元坤、陈晓分获二、三等奖,陈晓同学以1552票获得最佳人气奖,张倦秋、陈晓同学获最佳组合奖。
    冠军

    张倦秋

    最美的歌儿送给妈妈

    亚军

    彭元坤 

    季军

    陈晓

     

    赛后,刘冲表示本次歌唱大赛主题契合主旋律,选手们的表现非常精彩,并从演唱技巧、临场发挥等方面为参赛选手提出建议。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演艺厅的舞台,举办一些正能量的文化艺术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此次歌唱大赛的举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构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