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专职督导来校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肯定教学秩序
  •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27 12:09:27    阅读:次    字体:【
  •       

    1212上午,我院聘请的专职教学督导甘筱青教授深入课堂和图书馆开展教学督导和调研工作。

    甘筱青教授首先听了《高等数学》、《刑事技术》等课程,课后与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然后到学院图书馆对学生学习环境、借阅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与图书馆彭顶华副馆长进行了交流。

    之后,甘筱青教授到教务处316会议室参加教学督导调研反馈会,他就本学期以来学院教学督导通过巡查、进教室听课与到监控室观察等各种方式开展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全院教学秩序良好,教书育人渐成常态;教师按要求着装,无明显迟到早退现象;大部分教师上课准备充分,授课内容熟悉,精神饱满,基本能按教学进度表进行教学;学生的警务化管理措施对于教学发挥了支撑作用。同时也就有关情况向学院提出了切实建议。周忠伟副院长感谢甘筱青教授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支持和奉献,要求教务处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整理,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和个人落实改进。

    教务处处长曾隆满及教务处有关同志陪同并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