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本学期网上评教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27 12:08:54    阅读:次    字体:【
  •       

    1215晚,我院于3101教室召开本学期网上评教动员大会,周忠伟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刘晓彬副处长主持。

    首先由教务处通报了本学期课堂教学纪律主要情况,并布置了本学期网上评教工作,对网上评教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最后,由周忠伟副院长对网上评教工作进行了动员。

    周忠伟副院长指出,网上评教工作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环节,关系到教师的评价、教学系部的考核、学院的教学质量建设,希望每位同学秉着对自己负责、对教师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待本次网上评教工作,真实反映教师教学情况,科学评价教师教学质量,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内涵式办学发展。

    全院在校所有中队主要干部、各学工大队指导员代表、学生处及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