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刑科系组织开展“名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2-25 09:25:53    阅读:次    字体:【
  •       

    1213日上午,刑事科学技术系组织开展了“名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在2203教室观摩学院第二届中青年骨干教师杨璐副教授的《视频侦查技术》课程,全系没课的教师参与活动。

    杨璐副教授讲授的主题是“视频侦查与无人机应用”,包括“智能化视频侦查平台的建设”、“视频侦查技术发展的新方向”、“打造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新社区”、“无人机应用技战法”等方面的内容。杨璐副教授从视频监控技术的发展历程着手,讲解和分析了现代化智能视频监控技术的新要求及未来发展趋势、建设智慧新社区必须满足的条件、传统技战法与高科技技战法的结合以及无人机应用于视频侦查中的作用。

    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与教师对课程作出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杨璐副教授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语言能力,讲解深入浅出,教学环节衔接自然,思路清晰、循序渐进、层次分明。但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如适当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互动等。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激励教师相互学习,促进我系教育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