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重和组长来我院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27 15:56:53    阅读:次    字体:【
  •       

    1119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周重和,省纪委省监委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庆红、韩潮,省纪委省监委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副处长曾流平来我院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强,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陪同。

    喻大荣汇报了我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厅纪检监察组详细询问了我院相关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或给出指导意见。

    张强表示,学院将密切配合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并希望厅纪检监察组加强领导、指导,使我院更好发展。

    周重和一行还到江西公安忠诚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我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胡小丁,纪委副书记胡细庭,纪委审计处副处长丁绍良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