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奇的第六感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1-25 09:25:57    阅读:次    字体:【
  •       

    第六感,在科学上讲是除去人体感官之外的潜意识自我预知状态,其标准名称“超感官知觉”。这种超感官知觉存在一定的预言结果,可根据事物将要发生之前来做出预先的事务安排。人的第六感思维意识,来自于人的大脑神经元细胞网络。当自然界的某些事物对人体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素时,其心态就会产生一种烦躁不安的感觉,而这种感觉往往就会让人预感到有一种不祥之兆或不安于现状的心理作用。人们偶尔会有以下某些经历:

    1、曾经做过一些梦,梦境果然真的发生了。

    2.曾经到过一个新地方,发现那里的景物都是熟悉的,但从前未涉足过此地。

    3.常会有很正确的预感。

    4.有时身体会有奇异的感觉,例如皮肤或体内器官的刺痛或有蚂蚁爬的感觉。

    5.曾经想到一个很久未见的人,果然在两天内就与他相遇了。

    6.曾经想到一些生理反应,如窒息感,全身乏力等,不久就发生了灾祸。

    7.曾经做过一些色彩缤纷的梦。

    8.曾听见一些无法解释的声音。

    9.能感觉到别人在后面看着我,独处时候后面老是有人在边上。10.感觉到不远处的地上会有钱。

    这些都是第六感的具体表现,在人们的心态超出常规,心里总是想着是否将要发生什么事,心中忐忑不安时,便是第六感最容易产生的时候了。但第六感是没有稳定性的,一种神通解释是说,人在放松的时候,进入一种相对无碍的境界时,有时潜意识的漂浮物便会呈现出来。或者,人们对一事物专注到一定程度,这种凡夫的禅定状态也会使人们得到第六感。

    人们常说的“母子连心”也是人的第六感起了作用,从物理解释作出的假设得出:在相同的基因条件和特殊的情况下,人体的基因粒子就会形成相关的联动形态,随之产生亲人间特有的第六感状态。

    总的来说,第六感其实是大脑对事物的发展结果产生一种提前的判定方式,预感到了,猜测到了。预感着天快要下雨,预感到天将要下雪了等等。梦中的预感会以梦幻的形式出现,而日常清醒状态下的预感,则是人的一种极强的心理思维反应延伸。第六感的问题还有无数的玄机和奥秘等待人们去探索,不同领域的学说碰撞出光彩夺目的火花,终将达到殊途同归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