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忠伟副院长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21 09:20:25    阅读:次    字体:【
  •       

    近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同志组织其分管部门的负责人和他挂钩联系的1641中队全体学生在316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白杨老师应邀作题为《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看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的专题党课。

    刘白杨老师从我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由来、内涵与特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社会主义道路的确立;坚定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等方面详细进行了讲述。

    课后,周忠伟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虽然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但主题教育没有句号,还要继续学习,学习没有终点,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就是践行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时,本次党课学习对参加的师生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他要求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历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