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省级思政示范课《侦查学总论》微课视频入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19 09:19:42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引向深入,推进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探索构建高校思政课共建共享机制,我院侦查系吴秋玫教授的《侦查学总论》课程在被确定为江西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后高度重视,组建《侦查学总论》课程教学团队,深入挖掘思政元素和育人功能,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开展示范课程建设。

    在开展江西高校思政课微课征集工作中,学院和侦查系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充分支持,侦查系杨虹老师录制的“信息化条件下侦查模式的创新” 微课视频作为示范课的建设成果之一,被作为优秀微课视频推送 “学习强国”平台进行推广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