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2019级学生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实践教学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07 15:46:31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116日—8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2019级全体同学分批次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小平小道、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将红色基因零距离植入同学心中。

    116下午,第一批同学先后来到小平小道、方志敏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各现场教学点,在老师的组织下,首先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并重温了入警誓词。在认真聆听了老师的现场教学课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到红色教育基地的展馆、纪念馆、陈列馆学习,零距离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白杨、何茹、罗彦玲等三位老师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从小平小道到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主题,在各教学点授课。

    据悉,我院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实践教学活动已经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