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管理系举办“三名课堂”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15:53:56    阅读:次    字体:【
  •       

    为增强专业学生学对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情指勤督四位一体化勤务改革活动,提高同学们对公安交警在这一新模式下的实战情况,1015日晚在3102教室,交通管理系邀请南昌市青云谱交警大队大队长杜新建来我院作了题为“‘情指勤督一体化勤务改革在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杜新建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向同学们展示了青云谱交警大队在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过程中如何有效发挥情指勤督一体化的实战情况,同时介绍了青云谱交警大队如何培养情报研判人才和发挥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技术等相关事迹,为同学们展现了现代信息科技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中所发挥的神奇力量,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对现代信息科技学习的兴趣。

    讲座由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毛瑞明教授主持,交通管理系驻校教官、专业教师及175119511952中队学生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