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系召开毕业论文情况通报会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21 15:20:55    阅读:次    字体:【
  •       

    1010日上午,体育系在2406教室组织召开了毕业论文情况通报会,体育系副政委曾峰、体育系副主任吕德全出席会议。

    会上,吕德全老师对16级学年论文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指出了同学们在论文写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新发布的《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做了解读,要求全体16级同学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的写作,按照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完成毕业论文。

    曾峰老师就同学们目前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与分析,在赞扬同学们的学习氛围与学习热情的同时,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上与警务化管理及学风上存在的一些状况,他提出学生干部要带头,做好榜样,对《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要引起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完成毕业论文撰写。

    本次通报会为同学们更明确了学习目标,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学校的毕业管理制度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