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开展“讲红色经典故事 传承井冈山精神”宣讲比赛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16 14:52:48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史故事化、故事形象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青年学生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从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 10月14日晚,侦查系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三全育人”之“讲红色经典故事  传承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比赛。侦查系党总支书记吴秋玫、副书记杨德安、教工党支部书记项金发及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出席此次活动,侦查系系2016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9名2016级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暑期在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的感悟。同学们深情地讲述着感人的英雄事迹和动人的革命故事,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让师生们一同走进了井冈山艰苦斗争的革命年代,让我们又一次生动的领悟了井冈山精神。大家在故事中深深地感受了革命先烈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生死与共的群众观点、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以及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侦查系党总支书记吴秋玫同志为此次活动作了总结点评。指出了本次活动在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加强革命传统自我教育的意义。引导大家,重温红色故事,目的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重温红色故事,要弘扬井冈山精神,树立学习理念,做勤奋学习的表率;要树立发展理念,做创新工作的表率;要树立清廉理念,做严格自律的表率;要树立奉献理念,做勤奋工作的表率。青年学生要把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答好时代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