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03 14:49:16    阅读:次    字体:【
  •       

        回望壮阔70年,见证中华之崛起! 10月1上午10点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张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赵武及院直各单位负责人、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分别在行政楼316、学术报告厅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我院在外执勤学生也分别在各自执勤点认真收看。

     当10点的钟声敲起,习近平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天安门城楼主席台时,现场教职员工热血沸腾。7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五星红旗。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的那一刻,我院教职工都不由自主地起立,同唱国歌,眼里饱含热泪。

    天安门广场上歌声嘹亮,阅兵方阵步伐整齐,天空中战机编队呼啸而过,大量新型武器、各条战线的发展成果等都展现在大家面前。神州奋起,国家繁荣,我们共同见证了祖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分享作为中国人的喜悦之情。

    观看结束后,我院师生纷纷感叹国家的强盛,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华夏儿女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强烈的爱国热情,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潜心钻研、开拓创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