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刑科系召开实习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9-27 15:21:27    阅读:次    字体:【
  •       


    ​为树立典型模范,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98日晚,刑事科学技术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实习总结表彰大会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刑科系副主任熊英文、副政委黄晨、学生大队负责人郭国强以及团总支负责人郭佳琪、各中队指导员及全体刑科学子参加本次大会。大会表彰了14位“优秀实习生”和8位“三下乡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部分优秀实习生和三下乡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作了典型发言,并进行了现场互动,学生踊跃提问,气氛非常热烈。熊英文首先给同学们总结了刑科系学风建设的现状,详细介绍了其中存在的优点与七个“负面清单”。他对全体刑科学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学习能力;二是提高专业学习水平,尤其是科研水平;三是学习相关知识,做到杂家中的专家。黄晨列举了学生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刑科学子务必认真对照查摆、务求实效。希望全体刑科学子以更严明的纪律、更饱满的热情、更严谨的态度、更硬朗的作风、更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之中。刑科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