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克服开学恐惧症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9-25 14:26:03    阅读:次    字体:【
  •       


    开学恐惧症状的产生其实就是假期过度的放纵自我,只要提前做好身心准备,克服开学恐惧症状是不存在问题的。

    必须要提前做准备,如何做到提前准备,首先警校的生活是少不了体能训练的,而且对身体素质的要求也较为高。因此身体锻炼不能少,按时作息,调整好生物钟。假期有可能玩通宵或很晚睡觉,这时很有必要调整好自己的生物钟。提前做准备,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重新做到起居有时。同时减少使用电视、电脑、电子产品的时间。用体育锻炼来充实生活,调整状态。做好入学前的准备工作,尤其是长假最后几天,将心理状态、生活内容等都作出相应的调整,同时保证合理饮食、充足睡眠以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其次,提前进入学习状态。如何从生活内容到作息时间都作出相应的调整,制订作息时间表,要督促自己按时起床、饮食,保证开学后有旺盛的精力,使自己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想要克服开学恐惧症状,最重要的就是提前做好准备,不光是生活上的物质准备,还包括我们自身的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