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9-23 14:58:25    阅读:次    字体:【
  •       

    金秋的江警,惠风和畅。92日上午,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同志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各系主任、政委,各军训连连长、2019级各中队指导员、军训教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主要负责人曹晋同志主持。

    上午9:30,学院仪仗队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迈着强劲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向升旗仪式台走来,全体人员肃立面向国旗,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院仪仗队为全体新生进行了操枪术表演,仪仗队队员用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书写着国旗兵的风采,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精湛的枪术技能获得新同学阵阵掌声。随后军训教员代表、新同学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决心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吃苦耐劳、刻苦训练;努力锻造过硬作风,练就钢铁意志。

    动员会上,周木岚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2019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他从如何上好关键“第一课”,如何顺利实现从一名高中生向警院学子的角色跨越,如何成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如何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他勉励同学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十六字”总要求,不怕困难、刻苦训练、珍惜荣誉、奋勇争先,用辛勤的汗水、激昂的斗志、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