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江西警察学院阅读推广活动(上半年)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7 09:35:49    阅读:次    字体:【
  •       

    6月19日晚上,2019年江西警察学院阅读推广活动(上半年)颁奖仪式在经侦文献中心举行,院团委刘冲副书记、图书馆彭顶华副馆长、宣传处马小奔科长和活动指导老师,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刘冲宣读了阅读推广活动(上半年)的获奖名单。参加仪式的老师为阅读推广活动(上半年)的获奖同学颁奖,包括第一、二期“悦书爱国”读书沙龙,“与名师相约”线上讲座活动,“发现图书馆”微信推文大赛,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第一届“万方杯”校园百家讲坛初赛和江西省高校第一届超星杯“吟诵中华经典,创建书香校园”朗读大赛初赛。

    彭顶华在讲话中向参与活动并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积极承办阅读推广活动的图书馆读者协会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