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2019届公安专业毕业生保密教育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6 09:35:21    阅读:次    字体:【
  •       

    6月14日,警务实战训练部举办了我院2019届公安专业毕业生保密教育专题讲座。江西省公安厅保密办主任易文豪应邀为广大师生作了《公安机关常见失泄密风险及保密要求》讲座。

    讲座中,易文豪主任首先从外部挑战和内部存在的问题两方面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形势,然后列举了公安机关易发生失泄密的事项,最后阐述了涉密人员的保密要求及行为规范,理论依据严谨,事实案例详实。

    师生们均表示通过听取讲座,保密观念及保密意识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以后踏上工作岗位后一定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观念,筑好保密工作防线。

    该讲座为警察执法综合实训系列讲座第八讲,警务实战训练部专兼职教师及300余名公安专业毕业生参加了该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