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7-05 09:24:30    阅读:次    字体:【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江西警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以及《院党委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74日下午,江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涂雪峰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涂雪峰教授以《从中国共产党98年的发展历程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他最后对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九十多年作了总结:一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从未改变;二是我们党是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并且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中国共产党人仍然需要把初心与使命牢记在心,践行于行。

    在家院领导,学院副科、中级职称及以上党员同志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