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管理系团总支开展团建活动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06-26 11:35:38    阅读:次    字体:【
  •       

    为切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保障其人身安全,预防和减少各种自然灾害所带来的侵害,交通管理系团总支于2019611日组织各团支部以安全教育之自然灾害防范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时,各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地震、火灾、台风、洪灾等常见自然灾害的成因及特点,让同学们了解这些自然灾害的相关知识,然后引导同学们分析和讨论了预防和应对自然灾害的科学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并掌握这些方法,将其运用到实际中,在面对自然灾害时能够有效的保障、维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这次安全主题教育之自然灾害防范团日活动的召开,向同学们普及了有关自然灾害的常识,提高了同学们应对各种自然灾害的避险救护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