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6-24 09:49:04    阅读:次    字体:【
  •       

    为了搞好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学生就业率,近年来法律系先后举办了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65日上午,法律系在学术报告厅又一次举办了创新创业教育讲座(之三),主讲人为江西致诚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江西听讼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惠律师。

    王主任在讲座中重点讲授了签订劳动合同与劳务合同过程中应特别注意的几个问题,包括平等就业、合同的签订与解除、经济补偿金的支付与计算等内容,以及在诉讼过程中需要掌握的一些诉讼技巧等。王主任的整个讲座都是通过其实践中遇到的真实案例来解读法律条文,娓娓道来,深入浅出,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也提高学生的法律实务能力。

    本次讲座由法律系朱炜副主任主持。法律系部分教师和法学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聆听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