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节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5-28 10:29:38    阅读:次    字体:【
  •       

    为了大力促进心理育人,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江西警察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部和院心协于2019425日至2019525日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

    其中包括江西警察学院“推理大师”大赛、大学生心理健康大排查、心灵漫递、江西警察学院校园纪录片大赛(往年都是情景剧)、江西警察学院心理行为素质拓展大赛、江西警察学院心理微小说大赛、以及讲故事大赛等等。这些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科学认识,大力促进了同学们身心素质的提高。

        每年的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都能吸引到我校及外校师生的关注,今年可谓是更进一步。尤其是江西警察学院首届心理行为素质拓展大赛于田径场举行,趣味活波、形式多样。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既放松了自我,又在体能上得到了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