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系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25 10:27:02    阅读:次    字体:【
  •       

    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当天中午,治安系全体团干集中收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各团支部组织学生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网站、手机客户端等现场直播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57日晚上,治安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进行了“学习讲话精神,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五四运动惊天动地,总结了青年对国家、民族的贡献,描绘了青年力量与青春勃发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青年的自豪感、使命感,为同学们注入了无穷动力。在第23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上,3名优秀民警和1个公安集体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也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此次学习活动积极引导我系全体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传承五四运动宝贵精神财富,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修身立德、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我系青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