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侦系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牢记五四历史”主题团建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27 10:25:34    阅读:次    字体:【
  •       

    57日晚,经侦系各团支部组织“传承五四精神,牢记五四历史”主题团建。通过知识讲授,观影,交流互动等方式,同学们回顾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

    在学习五四的有关知识后,各支部同学观看了电视专题纪录片。有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的《将改革进行到底》;有生动讲述十八大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有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辉煌中国》。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将所学知识与影片内容相结合,开展热烈讨论,部分同学积极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想、心得。

    本次团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过看、听、说三种方式相结合,同学们将五四精神落实到日常的生活学习,让奋斗的年华,在青春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