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红色经典情景剧大赛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24 10:20:33    阅读:次    字体:【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热情,切实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当代警院学子的风采,520日晚,由共青团江西警察学院主办,侦查系团总支承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色情景剧大赛”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学院纪委书记喻大荣,侦查系政委杨德安,院团委兼职副书记何川,余流、付晓星、何海华、张旭、刘丹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各队选手的表演精彩纷呈,给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极大的视觉盛宴,展示出组织得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每一位选手都全情投入,将对先辈们的崇敬之情融入表演之中,将这种红色精神转化为奋斗不止的青春力量!

    本次大赛共有9个系部参赛,经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侦查系获得一等奖,经侦系、刑科系获得二等奖,法律系、治安系、体育系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