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组织2018级学生开展党建促团建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17 09:11:46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促团建活动,丰富“三全育人”教育改革内容,促进校际沟通交流,增强爱国意识,侦查系教工党支部于515日晚邀请了南昌工学院4名国旗护卫队学生在1102教室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微团课讲演,18111812中队全体学生及教工支部挂钩支委参加了活动。

        此次微团课由获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校共青团第二届微团课大赛学生组”二等奖同学徐凌雨主讲,围绕“中国人,永远要有底气”这一主题,通过“撤侨行动中的中国行动效率”,“老人30年坚守中国每一寸土地”等事例来讲演,授课过程生动有趣,引人入胜, 18级全体学生深受感动,为作为一名中国公民而自豪,更为作为一名中国预备警察而骄傲。课后,侦查系学生与南昌工学院的学生就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

    这次“别样的团课”,在促进了两校同学间感情的同时,也对创新团建方式起了推动作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两校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立了民族自信,明确自身的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