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教务处长曾隆满深入1692中队开展“六个一”挂钩联系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09 10:11:12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与学生中队挂钩联系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 57日,院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曾隆满深入支部挂钩联系中队1692中队,开展了听取中队建设汇报、察看学生宿舍、讲授专题党课等一系列挂钩联系活动。

    期间,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及面对面交流,曾隆满处长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训练情况和曹云清、王谦两任指导员带领下的中队建设情况,对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中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成为讲政治,有担当,讲规矩,守纪律的新时代警校生。最后,曾隆满处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三十讲》为主要内容为全体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