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系教师参加“新时代治安学学科专业建设暨人才培养 研讨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28 16:03:25    阅读:次    字体:【
  •       

    330-31日,河南警察学院在河南洛阳市召开“新时代治安学学科专业建设暨人才培养研讨会”。我院治安系杨瑞清主任和张艺老师参加研讨会,共同就治安学学科专业建设和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深入讨论。治安系主任杨瑞清教授在研讨上发表主旨发言,提出在当前公安招录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治安学学科专业建设应紧密结合新时代公安改革要求,在社会治理的大背景下推进治安学在课程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全面改革,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育人目标。

      此次研讨会还邀请了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江苏警官学院、重庆警察学院、湖北警官学院等多所公安院校专家学者,以及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和洛阳市治安支队部分领导参会。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也为我院治安学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推进课程改革提供了借鉴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