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部署视频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28 15:42:56    阅读:次    字体:【
  •       

       417,全省教育系统贯彻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部署视频会在南昌召开。在我院分会场——办公楼316会议室,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综治工作联络人全程观看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在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工作通报对接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全省教育系统要对照中央督导组整改任务清单中涉及教育系统的6个问题,对号入座,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督导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省教育系统要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观看完视频会后,程小白同志指出, 要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和部署,​院直各部门在校园贷、校园安全、学生管理、毕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上要高度重视和关注,防患于未然,加大排查整改力度,确保学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