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外警培训现场教学点”在南昌市公安局揭牌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3-25 15:53:15    阅读:次    字体:【
  •       

    321,“江西警察学院外警培训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在南昌市公安局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南昌市副市长、南昌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仪式后,双方就院局合作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万秀奇首先肯定了我院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并指出院局合作十分必要、前景广阔,院局合作重在建制、落在项目、构建标准、务求实效,他表示希望把我院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市局实践相结合,提升公安队伍的实战水平,并实现共赢。

    程小白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揭牌仪式来进一步推动我院与南昌市公安局的合作,共同打造“三个基地”:警务国际交流基地、警务理论与技术研究基地、校局合作公安人才培养基地。通过合作实现共赢,共同发展。

    南昌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刑侦支队、经侦支队、网安支队、交管局、治安支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相关警种的情况,表达了与我院相关系部结对子、相互合作的愿望。

    南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国梁参加座谈。

    座谈前,程小白代表我院向南昌市公安局赠送了《维稳与维权法律问题研究》、《经济犯罪侦查前沿问题研究》(第一、二辑)等有关书籍。

    我院侦查系、治安系、经侦系、交管系、安管系、刑科系、警察培训管理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