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大年三十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在校师生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2-26 14:51:08    阅读:次    字体:【
  •       

    ​24正值农历大年三十,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在这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时刻,程小白院长看望慰问了仍然坚守岗位的在校师生,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大家共进午餐,欢度佳节。

    上午10时许,程小白院长来到学生宿舍、实验楼、信息楼、图书馆、保卫处、院办等察看值班值守情况,亲切询问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师生送上新春美好祝愿;感谢他们在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时候,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感谢他们为维护校园的安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中午时分,程小白院长来到食堂,与坚守岗位的在校师生共进午餐,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保卫处副处长刘小平、院办副主任罗小丹等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