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都县公安局表彰欢送我院实习生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2-21 09:17:09    阅读:次    字体:【
  •       

    118上午,宁都县公安局在局十一楼会议室举行江西警察学院实习生(第二期)欢送会。受宁都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峰同志委托,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过运生出席欢送会并讲话。欢送会由政工监督室主任罗益民主持,江西警察学院带队教师舒琪琳和36名实习警员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罗益民宣读了《关于对江西警察学院刘馨聪等23名优秀实习生予以表扬的通报》,实习生代表和实习带队教师先后就实习工作生活作了总结发言。过运生同志代表宁都县公安局党委对江西警察学院和带队教师、全体实习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宁都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平安宁都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辛勤付出。

    过运生同志指出,自开展校局合作以来,宁都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合作育人理念,认真选好实习指导老师、严格规范实习工作管理、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为实习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真实的实习实训环境。36位实习警员的辛勤付出不仅缓解了宁都警力紧张的局面,工作中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得到了全局民警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临别之际,过运生同志给36位实习警员送上三句话,向他们寄以殷切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忠诚奉献。要始终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把自身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公安事业的蓬勃发展之中,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二是立德修身,提升境界。要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清善恶,明辨是非,常怀律已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坚守法律底线,强化道德自律,不断提高思想品德水平,提升人生境界。三是责任担当,奋发有为。作为一名预备警官、将来的人民警察,大家要勇于担负起社会责任、法治责任和家庭责任,争做一名讲奉献、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人民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