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团委完成2018年度团员教育评议与团员注册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1-17 08:50:25    阅读: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团有关规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20181127日至201917日,院团委组织全院87个团支部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和团员注册工作。

    此次评议涉及3971名学生团员(含自愿参评的保留团籍的学生党员)。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与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工作相结合。团员教育评议工作采取学习教育、自我评价和组织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支部按照《实施细则》第五章“团员教育评议制度”的相关要求,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院团委组织部根据各支部团员教育评议情况,开展团员团籍注册工作,对于评议等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的团员进行团籍注册,加盖注册专用印章,对于评议等级为“不合格”的团员不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