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捍卫者”的专题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7 10:10:25    阅读:次    字体:【
  •       

    1224日晚,经侦系党总支书记曹云清同志在学术报告厅,为该系师生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捍卫者”的专题党课。经侦系大队长肖斌,团总支书记占佳,贾江滔副教授,史晓全、谢丽芝、刘丹老师,1718级学生以及15级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

    曹云清同志以历史脉络为主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社会主义是中国历史的必然选择,二是社会主义使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是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捍卫者。他指出,作为一名警校生,首先要政治合格,把忠诚摆在第一位,政治立场坚定鲜明,永远跟着党走,此外,也要学好本领,锻炼强健体魄,锤炼坚韧不拔的品格,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在宣讲过程中,曹云清书记旁征博引,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每一位聆听者都受益良多,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对党的崇敬和爱戴之情也更加醇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将更加努力,做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捍卫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