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风建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6 10:09:30    阅读:次    字体:【
  •       

    为做好安全管理系学风建设工作,122日晚1900,安全管理系邀请到教务处学籍考试科科长徐昕炜于学术报告厅为同学们做了学风建设讲座,针对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及学院相关制度规定进行了解读。安管系学生大队长钟平以及161718级全体同学聆听了讲座。

    徐昕炜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管理制度主要由警务化管理制度、学籍管理规定、纪律处分条例、申诉办法等4个部分组成,然后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着重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将同学们关注的学分绩点、竞赛学分折算、缓考、补考、选修、休学、留级、退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最后结合毕业论文查重、学业预警等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主动学习、诚信学习的殷切要求。

        在本次讲座后,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感受颇深,为以后的学习与生活指明了方向。今后必将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学业,在毕业时交出一份满意的大学“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