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办公室赴学院扶贫点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7 09:42:09    阅读:次    字体:【
  •       

    1223,院办公室主任刘小青、副主任罗小丹带领院办其他同志赴学院帮扶村宁都县黄陂镇高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看望正在高田村扶贫的院办刘锐同志。

    在高田村,刘小青一行在学院宣传处副处长、高田村第一书记曾昭优的陪同下来到贫困户家中,送上了慰问品。据悉,为搞好此次活动,此前院办党支部组织该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募捐活动,学院主要领导以及分管院领导也参加了捐款活动。

    刘小青一行还查看了学院出资兴建的高田河大桥,查看了学院出资建设的村集体经济泥鳅基地,同时还与学院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谈交流并到刘锐同志住处进行了查看。

    院办公室卢军发、张军、刘红、王聪,扶贫工作队队员刘锐、张江山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