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5 09:40:16    阅读:次    字体:【
  •       

    根据学院《关于在学院全体党员中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124日,侦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的主题活动,为支部陈芳、张诗琦两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对两位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了两位党员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听取她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送上了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祝福,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两位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言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对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组织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两位党员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不忘初心,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主题活动由侦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项金发同志主持,侦查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