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这些同学“三写”江警获奖啦!看看你认识哪几位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8 16:12:49    阅读:次    字体:【
  •       

    12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青年创新创业者协会承办的“江西警察学院首届文化创意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安全管理系副调研员陈宜卿、警察培训管理科秘书科科长张晓红、宣传处新闻舆情科科长马小奔、宣传处院报编辑部副主任王朝、院团委陈莉琦及院学生会主席杨楷琛应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此次大赛围绕写警院、写青春、写未来等“三写”主题,旨在通过同学们的用笔写、用手机写、用心写等“三写”来展示我院恢复学历教育40年来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本次大赛开赛以来,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参与,并踊跃提交作品。经过作品审核、网络评比、线下老师评分,共有10个作品获奖。其中:181240张翔获一等奖;187226梅述恩、187240谭翊菲获二等奖;165125王悦平、185101丁浥婕、173111黄康获三等奖; 186115李千禧、184323李泽妍、181223章珺奕、179251陈哲威获优秀奖。颁奖典礼上,6位获奖同学代表分别向大家展示并解读了自己的作品。

    在颁奖典礼的点评环节中,宣传处院报编辑部副主任王朝老师对此次比赛予以了积极的肯定,认为同学们的参赛作品一是有创意设计,二是有美学元素,三是有文化底蕴,体现出警院学生能武能文,既有钢铁的意志,也有流水的柔情。他结合自己的经验为参赛者提了四点建议,一是参加任何比赛一定要紧扣主题,不能偏题,内容一定要积极向上,与主题相关;二是要展示自己最擅长的一面,这样才有竞争力;三是要善于思考,酝酿、策划在先,四是要精心打磨,力求精益求精,不能把参赛当做是完成任务,要认真对待。

    接着,江西省高校摄影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安全管理系副调研员陈宜卿老师从专业摄影技术方面对六幅展示作品一一点评。他以六幅作品为素材向大家传授了摄影的构图、视角、光线及素材选取等的要领。并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连续摄影技术。陈宜卿老师的点评为大家分享了不少摄影干货,给现场众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更多创作灵感,成为颁奖典礼上的点睛之笔。

    典礼上,与会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院学生会副主席黄皓、邵雅琪,创新创业部部长乔惠等学生干部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典礼由184348尹茹、187304温昕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