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警察故事大赛圆满结束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8 16:07:54    阅读:次    字体:【
  •       

    在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江西形象”教育实践活动之际,1119日晚,我院在学术报告厅首次举办了以“讲警察故事,递正义能量”为主题、以“感校友情怀,传江警精神”为内容的宣讲比赛,进一步夯实我院学子“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根基。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经侦系团总支承办。宣传处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他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他在洪水里昼夜奋战……”“他在岗位上用平凡点亮人生……”“他用柔情大爱诠释生命高度……”“他用忠诚与生命守护平安……” 他们是优秀的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当晚,来自我院各个系部的选手用心、用情、用力演绎了一位位优秀校友的动人故事,唱出一曲曲美丽的英雄赞歌。现场或掌声雷鸣,或深情沉思;观众或叫好,或擦眼角。

    比赛结束后,思政部肖齐副教授和院团委陈莉琦老师对此次比赛作了点评,肖齐副教授对同学们的表演充分肯定,认为参赛选手富于创新、工于表演,有真本领;陈莉琦老师对承办此次活动的经侦系和提供素材并指导的宣传处表示感谢,并对选手们积极向上的风貌、宣传正能量、发扬江警精神表示肯定。

    招生就业处梅林峰、经侦系肖斌、法律系罗云、经侦系占佳、思政部肖齐、法律系万志勇、院团委陈莉琦、交管系刘建军、宣传处康艳等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主席杨楷琛应邀担任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