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院长接待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6 09:10:14    阅读:次    字体:【
  •       

    118日上午,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领导接待日在行政楼325举办院党委委、副院董洛民与来自各系的学生代表行面面交流。委副书记刘冲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后勤、保卫处、体育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洛民副院首先与会的学生代表表示迎,并肯定了院长接待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积极意义,希望代表们在会上极主所欲言,学院建献言献策。

    此前经问卷调查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梳理、分类,正式提交此次接待日的共有11件提案,涉及教育教学、学校园建、后勤保障化管理11件提案学生代表具体提案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一些对于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记录并一一行了致的解答

    洛民副要求有关能部真及做好跟踪服工作,加沟通,真研究讨论,推工作,并学生会极开展调查和提案征集工作表示赞赏学院献言献策的行表示感,希望同学们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学院的各发挥主人翁意向学院提出意和建共同建造美校园。他指出,同学提出的提案非常有针对性,非常中肯,都是与同学日常学生活密切相关的;会上到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现场作出了答复或得到解决,有些问题仍需要后续进行研究,但必须尽快予答复。要像待自己孩子一样对待同学把同学的意当成自己孩子提出的意,争取在学院有限的条件里最大限度地解决学生的问题同学各方面的诉求,做到同学有所呼,能部必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