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木岚副院长到学生处为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15 16:05:18    阅读:次    字体:【
  •       

    1113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以“学习新理论、掌握新要求、争取新作为”为主题,为学生处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周木岚副院长围绕党员干部学什么、如何学,指出了当前党员干部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勉励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当成长期坚持的政治自觉,要着眼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素养。他首先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强调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周木岚副院长深刻分析了习主席2017519日接见全国公安英模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着力锻造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

    他阐述了习主席201612月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上的讲话精神对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作为高校老师要正确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要坚持不懈的培养好校风学风,要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要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周木岚副院长还联系工作实际与广大党员分享了学习20189月习主席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党课上,全体党员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时而爆发出热烈掌声。学习结束后,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端正态度主动学习,要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要在工作中带好头,起到党员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课由学生处副处长叶松同志主持,学生处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