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09 16:05:46    阅读:次    字体:【
  •       

    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五个一”红色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安排,办公室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讲好微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普通党员分别讲45分钟、30分钟、10分钟的微党课。1031日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首次微党课活动,并由普通党员王聪同志主讲,主题是学唱红歌。

    王聪首先讲述《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创作背景,该歌曲以小歌剧的形式演绎了抗战时农民减租减息运动及反扫荡战斗的英勇事迹。然后带领全体党员学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展开了一段红色之旅,让党员在享受艺术的同时,唤醒了一幕幕红色记忆。

    通过聆听微党课,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战斗、不怕牺牲、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的精神,从而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