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级团学组织纳新工作顺利结束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0-31 11:58:54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给我院团学组织添加新血液,增强新力量,经过近一个月的遴选,院学生会等团学组织纳新工作顺利结束。

    此次院团学组织纳新工作共分线上宣传、线下宣讲、笔试、面试四个阶段。通过“青春江警”微信公众号、院学生会QQ空间、“共青江警”微博等多种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预热宣传。在线下宣讲的过程中,学生干部们都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广大新生参与热情很高,极大地增强了此次团学校组织纳新活动的效率和影响力。

    本次纳新活动共收到报名表683份,报名人数达近500人,经过长达两周的笔试、面试初试、面试复试、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学生会干事62人、新媒体中心干事20人、社团联合会干事28人、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40人、警官艺术团成员人,充分体现了警院学子对参与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愿。

    据悉,此次院级团学组织纳新工作已于1026日顺利结束。为使18级新干事们尽快了解工作职责,院团委、院学生会还将对学生干部们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